H2O

本命赤琴,核邪铀碍五人组激推
目前主卡c 猫米 红雪 五橙 会适当试写fq d丘 qi天
会有随笔掉落

(猫米)高中生恋爱日常III

高中生恋爱。外貌走他们自设。

已经在一起前提。


放学铃响,男孩子活跃的天性释放。刚下过雨的操场打不了球,几人便拿着乒乓球拍在教室里打羽毛球。

黑猫刚打出个绝杀,羽毛球划过优美的曲线结果径直飞出窗外,还好红叔正在阳台水池洗手及时伸手挽救。

黑猫立即收到一顿半开玩笑的劝退。自己也觉得霸场太久于是将乒乓球拍一扔开始寻找自家熊猫。

环视一圈班级却没看见刚刚还给他喊加油加油的少年,黑猫揉揉头发问同学,同学回刚才他别班朋友找他来着。

哦。

黑猫再次揉了揉脑壳,在值日生Badcen举着扫把微笑“你是觉得地上头发不够我扫吗?”的威胁下才放下手,又觉得手里有点空。

实在是有些无聊了,他窝到阳台,看教学楼中间那些树被毛毛雨笼罩。不像下雨,反而像升起一片雾。

身后又是一阵欢呼和嬉笑,想必是谁一个扣杀。黑猫摸摸兜,摸出个不知什么年代的牛肉粒。

他正端详,米洛从门口进来了,看见他,眼角弯一下。就差把“我就知道你在这”写脸上了。

“猫猫?怎么在这呀?”少年的声音里带着点笑。

明知故问,黑猫移开目光,没开口。

“哇~”米洛浮夸道,“让我康康?”

黑猫把牛肉粒递过去,还是没说话。米洛接过来就打开,然后往黑猫嘴边塞,“我朋友,隔壁班的。”

“哦。”黑猫答,然后咬了一口牛肉粒

好硬。

于是报复性地,他一口咬在米洛指腹上。米洛吃痛吸了口气,皱起眉。黑猫又有点慌,连忙凑上去看,拿起那根手指仔仔细细检查,语无伦次开始数落自己发什么神经,然后一抬头又看见米洛弯弯的眼。

…被骗了。


于是故事最后黑猫收到了米洛的很多很多下揉揉作为补偿。


犬系真好哄()


Badcen:汝母:)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